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的夜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夜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赤日炎炎似火燒,公子王孫把扇搖”。今晚很悶熱,沒有一絲涼風,時而一陣熱風向我撲來,這個鬼天氣實在讓人難受。 

  我拿着小矮凳和爺爺去荔枝山旁邊的馬路上乘涼,天空是那麼清澈透明,天上的月亮是那麼潔白。月光灑下來照在樹上,像給樹葉塗上了銀色;照在地上,給大地鍍上了一層銀輝。滿天的星星像是一個個小孩,背着媽媽溜出來玩似的。眨着眼睛,裂着嘴像是在向我們微笑。 

  這是爺爺大發感慨,給我講起了“嫦娥奔月”,“天狗吃月”的神話故事,我聽得津津有味。聽完后,我又把我在學校里學到的故事也講給爺爺聽。我和爺爺知道了以前不知道的東西,很開心。忽然,從草叢裡鑽出一條蛇,從我們身邊溜過,把我們嚇了一大跳。 

  在我們感到最悶熱的時候,忽然來了一陣風。我覺得頓時涼快起來,樹葉子發出沙沙的響聲,好像在微笑。這時,許多蟲兒也都出來了,他們有的跳舞,有的唱歌,打破了這默默無言的寂靜。遠處偶爾傳來了狗叫聲、汽車喇叭聲,過後一切又歸於一片寂靜。 

  我覺得夏天的夜晚真美。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夜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