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漣源的變化可真大呀!馬路變寬了,樓房變高了,樹木增多了,特別是我們的學校也煥然—新了。

  剛—進校門,哇!原來那黑黑的圍牆也披上了銀裝,上面還畫了許多漂亮的圖案。幾座嶄新的教學樓拔地而起,以前那條坑坑窪窪的小路一到下雨就成了一條小河,害得我們無處下腳,取而代之的是一條寬闊水泥路。以前的黃土地變成了一個大操楊,單扛、雙扛等體育場地也應運而生。操場的前面是一個主席台,供我們節日排練節目,增添了我們的文娛生活。主席台前是旗杆,鮮艷的五星紅旗在校園的上空迎風飄揚。

  變化最大的是我們的教學樓,走近教室以前破舊的木門變成了嶄新的防盜門,開門進入教室,嶄新的一幕映入眼帘:黑板是可以移動的熒幕,講桌是多媒體的教學桌,以前那破舊的課桌集體“退休”了,新“上任”的是嶄新的課桌,教室前面的牆壁上安裝了兩個廣播,老師講課的聲音就從這兩個廣播里傳出來,使我們聽得更清楚,左邊牆角有個知識小金庫----小書櫃,它帶給了我們很多快樂,也豐富我們許多課外知識。後面的黑板報換成了電子熒幕,老舊的吊扇被空調所取代,給我們提供了溫暖,舒適的學習環境。教學樓右前方的黃土台也被剷平了,建成了一個師生食堂,為全校師生提供了可口美味的營養餐。

  這就是我們的小學,我們成長的新‘搖籃’。

  湖南婁底漣源市漣源二小五年級:李雅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