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真美啊!最有特點的地方當然是大操場了。

  進入校門,順着樓梯走廊走到了大操場。站在操場中央,前面是一排排高大挺拔的樹木,有深綠色的,翠綠色的,草綠色的……像一個個英勇的士兵守衛着我們美麗的校園。松樹前面是教學樓,是土黃色夾着一點點紅色的,非常高大,雄偉!

  右面是一排排高大的籃球架,體育器材。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主席台和升旗台。高聳入雲的旗杆矗立在升旗台上,鮮艷的五星紅旗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主席台是一個寬大的平台,供我們在升旗的時候講話,充分地鍛煉我們的能力。還有幾棵高大的老樹,那些樹都有十幾年的歷史了,非常高大挺拔,枝繁葉茂。翠綠的葉子掩蓋了粗壯的樹枝,有的像老人給我們指點哪條路是光明的;有的像小孩兒在問老師問題;有的像慈祥的媽媽在耐心地教導孩子……形態萬千!

  左面也有幾棵大樹為我們遮風擋雨。後面才是操場上最有特色的--壁畫,就在後面的牆壁上,上面畫著我們要好好鍛煉身體,還有奧運福娃,姿態萬千,形態各異。紅橙黃綠藍靛紫,每一種顏色都在上面有所體現,真是美不勝收!還有一排排松樹矗立在後面,又是一種綠。一排排,一列列,真整齊。

  我們的校園,三面都是綠色,讓我們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從上面看綠色夾着紅色,紅色又透着綠色,交相輝映。中間還有一條條‘銀鏈’。我們為有這樣的學習環境而自豪!我們一定要珍惜,努力學習,為學校爭光!

  六年級:焦驁然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