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南通路小學一名四年級的小學生,我非常喜歡我們的校園。今天,我就給你們介紹一下吧!

  我們的學校校門右邊是一棵筆直的塔松。密密的枝條象一把撐開的巨傘,他又象一位巨人時時刻刻都守衛着校門。

  校門的左邊是校碑,在冬青的映襯下,他就像一麵灰黑色的鏡子,照出了學校的歷史,從那裡可以知道學校是1974年建成的,是一座老學校了。

  校園的正中間是三角形的操場,它是用瀝青鋪成的,非常平坦。我們經常在上面玩耍,嬉戲和上體育課,我們在上面度過了許多美好的時光。

  學校的南面是綠化帶,裡面有許許多多的樹,像一條亮麗的風景線,其中最高的是楊樹和法國梧桐,藍天襯着高聳而粗壯的楊樹,太陽下,楊樹間的雲影就像綠緞子上綉了幾朵綠色的花。法國梧桐也不甘示弱,正在和楊樹比高低呢。一到秋天,法國梧桐就長出一個個小球球,像一個個風鈴,風一吹,就沙沙作響。法國梧桐的葉子到秋天也會變黃,風一吹,就漫天飛舞,像一群群蝴蝶在天空自由飛翔。第二高的是無花果樹和紅葉李。紅葉李的枝幹細細的,葉子紅紅的,像一個穿着紅裙子的小姑娘。無花果樹也很美麗,一片片葉子像一個個綠色的小巴掌,當秋天來到時,熟透的無花果一個個都裂開了小嘴,露出粉紅色的果肉,像小娃娃,可愛極了。而且它的果肉也很甜美。最矮的是一排小松樹,他們筆直的站在綠化帶里,像一個個小士兵,保護着我們的校園。

  學校的圍牆上還爬滿了爬上虎,爬山虎在牆上爬得非常均勻,象刷了一層綠油漆一樣,真是美麗!

  學校的北邊是教學樓,一座黃樓,兩座藍樓,冷暖相間,顯得非常耀眼。黃樓的前面有一座升旗台,每個星期一,我們都會在升旗台下舉行莊嚴的升旗儀式。中間的藍樓是大活動室。西面的藍樓有一扇榮譽牆,上面密密麻麻的粘滿了獎狀,見證了學校的榮譽。

  今天,我以南通為榮,明天南通以我為榮。我愛我們的學校,我更愛我們的校園!

  煙台南通路小學四年級:陽陽小葉子

   點評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