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小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小河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家的小河

孫翔宇

在奶奶家的東方,有一條清澈的小河,小河裡有許多小魚小蝦,它一年四季美麗如畫。

春天,當迎春花已經報春的時候,小河已經蘇醒了,它像一位小姑娘在靜靜地“看書”,偶爾梳理自己長長的“頭髮”。

夏天,小河裡開滿了荷花:有的已經全開了,露出了粉紅色的花瓣;有的半張半合,一副睡不醒的樣子;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馬上就要膨脹破裂一樣。

秋天,大樹上的葉子飄飄揚揚地落了下來,給小河上穿上了一層細碎的衣服,而小河依然默不作聲。

冬天,它像一位老人,馬上就要冬眠了,它的身上結上了一層厚厚的冰,大雪飛降,眨眼間就給它蓋上了一層暖和的棉被。

小河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它記載着我在這裡的童年,記載着我在這裡斑斑點點的樂趣。我愛小河,我更愛鄉村生活。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小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