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對你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你們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個新聞,帶給我們的是方便。然而一張張報紙,卻是印刷部叔叔阿姨們的一滴滴汗水。平時,我一直不明白一張報紙是怎樣誕生的,今天,我有幸大飽眼福。

  一進印刷車間,我就被一股墨味嗆得頭昏腦脹。在裡面呆了不到一個小時,就感覺頭暈眼花,吸到空氣好像如獲至寶。在走時,我不禁往車間看去,裡面,一位位員工依然像來時一樣,一絲不苟的工作着,他們一定毫無怨言。頓時,一股佩服感湧上我心頭……

  這些工作者,勤勤懇懇的工作,在充滿墨水味兒和十分潮濕的印刷車間時時刻刻的工作着,沒有任何保護,墨味侵入他們的身體,沒有任何怨言,他們甘願為人民服務。其實,他們就是默默無聞,又不可缺少的奉獻者。我才在印刷車間呆了不到一個小時,就已經頭昏腦脹了,我實在無法想象那些車間的叔叔阿姨們,如何在裡面工作9至10小時,他們甚至為了報紙能及時發行而熬夜,一晚一晚的熬啊,他們竟然受得了。我真佩服他們!不僅是佩服他們的工作能力,更因為他們為了人民服務而犧牲自己的心血!!!

  車間的叔叔阿姨們啊,我知道了你們的艱辛。我要由衷的對你們說一句:”叔叔阿姨,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

  四年級:陳彭月(筆名彭小月)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你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