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不喜歡的一句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不喜歡的一句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寶寶,吃飯了。寶寶,穿衣服了。”我最討厭的一句話又在我耳邊迴響了。我都已經十歲了,媽媽還整天寶寶,寶寶的叫我,我煩惱極了。 

  有一天,我和同學們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看見路門開了一家裝飾品店,店裡面有“Hello Kitty",“米老鼠唐老鴨”等……品牌的學習用品。我和同學見了非常喜歡,就買了尺啊,粘紙啊等等東西。我們滿載而歸!快活的像小鳥似的,走在回家的路上,碰巧遇到了媽媽。媽媽見了我十分高興,急忙跑過來,對我說:“寶寶,你怎麼這麼晚才回家啊!我都擔心死你了。寶寶你肚子餓不餓啊?”媽媽的話音剛落同學們哈哈大笑,有的笑得前仰後合,有的笑得眼淚水都出來了。還有的嘲笑我:“王夢瑤,你原來叫寶寶啊!”我的臉一下子漲得通紅,真想找一個地洞鑽進去。我連忙跑回家裡,坐在沙發上大哭起來。媽媽回來了,又心疼地對我說:“寶寶,你怎麼了?”“你不要再叫我寶寶了。”“幹嘛不要叫寶寶?”媽媽詫異地問。“媽媽我都已經10歲了,都有1.38的個子了,怎麼還能叫寶寶呢?同學們都會嘲笑我的!我希望你以後不要再叫我寶寶了!”“知道了”媽媽沉思了一會兒說。 

  從此,媽媽就叫我的名字-張穎,我也永遠和‘寶寶’拜拜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不喜歡的一句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不喜歡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