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抹不去的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抹不去的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是一個雨霧的夏天。我還是一個不懂事的小女孩,穿着長外套以為自己是大人,穿着涼鞋在田野里奔跑着……在我旁邊的是已經懂事的赫林姐姐。雨剛下過,天氣格外晴朗。我和赫林玩耍着,那時我們有個約定,“赫林姐姐,你長大去哪呢?”“恩。我要去濟南。”“那赫林姐姐什麼時候回來?”“不知道,那是我媽媽說的。”“我們拉勾勾吧!”“嗯!”“我和赫林永遠在一起!”由於我太興奮,不小心掉進了沼澤,赫林姐姐抓住一把草把我救了上來,可惜她沉了下去,我看見了,嚇得不敢動,心怦怦跳。我眼睜睜的看着赫林走了。回到家,媽媽問我;“姐姐呢?”我支支唔唔的說不上來,還不容易說了一句;“姐姐……救我……掉到……沼澤里……”“你這沒用的東西!”媽媽一手拍到了我的臉;“赫林沉下去了,你也不救,傻啊!我怎麼就生了你個畜生!”那時我害怕極了,眼淚在眼眶裡直打轉。媽媽最後狠狠的說了一句:“你知道今天什麼節嗎?!清明節!別人紀念死人,你害死人啊!”我聽了,心如刀割……姐姐葬禮就在晚上,突然下起雨,大家說完話走了。我跪在姐姐碑前,雨點打在我的臉上,順着臉頰往下淌……“姐姐!!你騙人了嗎?!我們拉過勾的啊……”雨越下越大,媽媽在旁邊對我說:“還不快走!你死了也算了!你這畜生不配活在世上!”我聽了更是傷心,哪有自己媽媽罵自己女兒的?不久,媽媽去世了……這件事使我不愛說話,另我想起來,就覺得當時好傻好天真!我為什麼不去救呢?

  四年級:微笑中哭泣

您正在瀏覽: 抹不去的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抹不去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