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六月的天,娃娃的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的天,娃娃的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說我的臉像六月的天,說變就變,我說不,我覺得六月的天更像我的臉。 

  就拿昨天來說吧,太陽公公早早的起床了,揉着惺忪的睡眼,就看是炫耀着他的威力,把太陽光使勁的照向大地。知了也起的特別早,在枝頭不停的吟唱。這就像我高興時的臉,心情好,臉上自然像開了花一樣美。中午的時候太陽突然變了臉,天空烏雲密布,大風把地上的塵土都卷的飛了起來,我想太陽公公這時候一定生氣了,耍起了小孩子脾氣,風越來越大,把樹枝吹得不停的搖擺,這多像我生氣時的臉,媽媽說我生氣時嘴上能掛兩個油瓶,一生氣,就是晴轉陰的天氣。不一會兒,下起了傾盆大雨,雨水打在窗戶上噼里啪啦的響,這呀,就是我生氣時的臉,一滴滴的雨水就是我的眼淚。 

  對了,你們見過“東邊日出西邊雨”嗎?你們又見過光打雷不下雨嗎?這樣的天氣,就象我耍的小計謀"拋磚引玉”,只要我的目的以達到就會破涕為笑。 

  你們可別誤會,我可不是一個好哭鬼,在大多數時間了我的臉上還是“晴空萬里”的。

您正在瀏覽: 六月的天,娃娃的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的天,娃娃的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