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百合花開》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百合花開》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百合花不理睬別人的譏諷,全心全意的開花,以花來證明自己的不同。人也一樣,拋下所有的誹聞與譏諷,全心全意,以自己的信念為動力,以別人的嘲笑當力量,做出來樣子,讓別人看看。相信自己,相信自己能行,能做出來,不要管別人怎麼看你,只要有個堅定的信念,永恆的花朵就會開放,理想之火便會燃燒起來。就如百合花說的:我要開花,是因為知道自己是有美麗的花;我要開花,是為了完成一株花的莊嚴使命,不管有沒有人欣賞,不管你們怎樣看我,我都要開花。因為這個信念,它縱然開放了世間最純潔的花朵。 

  命運總向向它挑戰的人微笑,不能因為別人的話語而灰心喪氣,人生中,免不了被人誤會、譏諷,而荊棘過後就是光明萬里路,有個堅定的信念能走多遠?非常清楚,能走到你的目標。 

  像文中的百合花一樣,守着自己的決心,綻放最美的花朵!

您正在瀏覽: 讀《百合花開》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百合花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