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真熱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熱啊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感到有點悶,我一起床,發現床單被我汗濕了一大片,是不是做噩夢了,不可能。經過我仔細檢查,原來我出汗了。我立刻打開電扇和空調,一點效果也沒有。我來到陽台上,發現遠處山上閃着火紅的光,我想:會不會是着火了?正當我胡思亂想時,太陽冉冉升起,射出了刺眼的光芒,讓人睜不開眼睛。我急忙進屋,喝了大半瓶水,狼吞虎咽地吃完早飯,然後做起作業來。

  中午,驕陽似火,太陽火辣辣的,發出強烈的光芒,炙烤着大地,大地曬出了幾條口子,太陽像發燒似的,池塘中的水被晒乾了10厘米,魚兒只有在水底涼快涼快,天上沒有一絲雲彩,大樹卷着葉子,不再有以往的精神勁了,小鳥唧唧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好燙哦!好燙哦!”小草耷拉着腦袋,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那炎炎烈日,正顯着它的威勢,好像要烤焦大地、毀滅一切似的。我也被“陽光烈焰”晒成了“黑種人”。我連忙進屋,打開冰箱,把一瓶可樂拿了出來,擰開瓶蓋喝了起來,“咕咚”、“咕咚”兩口,可樂下了肚。哇,果然名不虛傳,可“好景不長”,一分鐘也沒到,身上又出汗了,氣得我七竅生煙,又打開空調和電扇,心想:這總算有點暴力傾向了吧。不一會,“太陽國”又“支援兵力”了,空調電扇一點效果也沒有,氣得我一蹦八尺高。

  下午,我要到李老師家寫作文,我出門時準備洗個臉,可水是燙的,我無可奈何穿上鞋子就走。我踩在水泥地上,感到腳丫有點燙,我快步跑,一路上,狗伸出舌頭,知了飛來飛去,梧桐樹強打精神,撐着腰,小鳥在窩中不肯出來……我跑得上氣不接下氣,氣喘吁吁,總算到了李老師家,儘管開着空調,但我汗水一滴也沒少。

  傍晚時分,太陽終於收回了它中午的威嚴和那強烈刺眼的光芒,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家去了。

  晚上,月亮吃着“白雲蛋糕”,星星直衝我眨眼睛,讓我過了一個涼快而舒適的夜晚。這真是我出生以來最難熬的一天了,以後我再也應付不了這樣的一天啦!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熱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熱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