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讓位 標籤:讓位作文

我家鄉有條無名馬路,早上,馬路擠滿了人;中午擠滿了車;晚上,人和車就擠在一起。 

  每天交通擠塞,險象橫生,經常發生車禍,有的人被撞死,有的車被撞壞。 

  過了一段時間,人們就開始知道讓位,只要車子慢行,人們就加快步伐過馬路;如果車子快行的話,人們就站在馬路邊等車子使過再過馬路。車主如果遇上老人的話,車主就會不惜一切代價把車子停下等老人了過馬路再使過車子。有許多人向市政府報告馬路上的情況,市政府沒能改變。新聞上也經常播放這種情況,可是還是未能改變,所以居民門只能使用讓位法。這種精神感動了交通部門,於是,交通部門就派出人員去修紅綠燈。漸漸地,交通變好了,這紅綠燈成了家鄉的一道風景。 

  

  (指導員:葉婷)

您正在瀏覽: 讓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