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一個人的那些時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個人的那些時光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人的那些時光

  南皮縣馮家口鎮博古於小學 四年級 劉 鈺 

  我一個人的那些時光,是寂靜而又溫暖的時光! 

  自從二零一一年五月一日開始,就獨自睡在一間寬敞又明亮的卧室里。由於這十一年來我和爸爸媽媽睡在一起習慣了,旁邊沒有人覺得特別不適應,媽媽只好把我十一歲生日的時候收到的兩個布娃娃放在旁邊。每一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就抱一抱那個,摸一摸這個。每天晚上,爸爸和媽媽十二點鐘就會來看一看我,我就裝作熟睡,因為我特別害怕一個人在屋裡睡。爸爸回到屋之後,媽媽悄悄的說:“孩子睡了嗎?”爸爸說:“已經睡了!”我每天晚上聽到這一句話的時候,肯定會熱淚盈眶,因為這是我一個人在屋裡睡,他們給我的第二個溫暖,我又高興又難過! 

  有一次,我向爸爸傾吐了埋藏在心中已久的心裡話。我說:“爸爸,我不想過一個人的時光了,我想過三個人的快樂時光,聽着時鐘一分一秒不分日夜的轉動,一個小時一個小時的打鐘。有時候我也會睡上幾個小時,但是每一次不到雞第一遍打鳴就會從夢中蘇醒過來!”“沒事的,這恰恰正在無形的鍛煉你的意志力啊!而且我和你的媽媽每一天的晚上十二點鐘就會到你的屋裡去看你的呀!”了整潔、漂亮、高大的樓房,並且安裝上了太陽能採光板。利用太陽能採光板做飯取暖;所有的學校都由平房搬進了寬敞明亮的了教學樓,並有適用於學生們健身、玩耍的居地,同學們的桌椅也是一年一換的;村裡的路也有土路變成了磚道然後又變成了公路;村裡也安裝上了路燈,村裡的垃圾、廢品不再亂丟了,都放進了垃圾圾桶里;村裡也種植樹木,並建立了草坪花園。 

  如今我已經習慣了一個人的那些時光,那些寂靜而又溫暖的時光!爸爸說我變了,變得堅強、勇敢、而且遇事非常冷靜,不再是以前膽小而又懦弱的我了! 

  我要學會自己過那些寂靜溫暖的時光,學會過鍛煉自己意志力的生活,這樣以後就不需要每一天晚上“爸爸媽媽的十二點鐘了”。

  (指導老師:於加榮)

您正在瀏覽: 我一個人的那些時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個人的那些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