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調皮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擁有好動"專利”的我正在和同學在校園裡追逐嬉戲,哎,午修鈴聲響了,無奈只好走進教室,頭趴在桌子上做白日夢,"我靠,老師怎麼才走啊”,老師一走我們教室便成了菜市廠,真的好無聊哦~!,突然教室里鴉雀無聲,來勢又來嘍...,嘻嘻,下課了,好高興哦,我又和同學在打鬧,不好,老師叫我們去辦公室,偶們違反了校規----不能大聲喧嘩,一出老師的辦公室我們還是照玩不誤(我們不是爛頭),老師望着我們着群關不住的小鳥只好嘆了口氣,無可奈何地走進了辦公室. 

  放學嘍,我們歡呼着跑出學校,回到家把書包一甩,便埋頭苦幹起來,心裡;罵著老師今天做業好多哦!~~~恨死你了...... 

  飽餐一頓后,去學校夜自修,作業在家寫好了沒事做,便東張西望,老師以為我偷看把我錯罵一頓,好委屈哦!這年頭老師好凶啊~~,對了!呵呵我想出了個辦法,不告訴你!完成後偷偷地把他貼在老師的身後,誰叫你那麼凶,讓你吃點苦頭,我在老師後面帖了個:我是大白痴.的字條,不好老師看見了紙條,我馬上以小便着借口(口___口)溜了,老師拜拜嘍!~ 

  該誰覺了,那就不寫了,以後再寫把,886~~~~!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