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同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老師給我安排了一個新同桌,叫於凱。

  於凱是個小個子男生,我比他高出大半個頭。於凱的小臉黑生生的。他可是一個樂天派,那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的快樂吧!

  一個課間,不知怎麼的,於凱和後面的一個女同學吵起來了,我回身對於凱說:“好了好了,好男不與女斗,別吵了!”於凱像條件反射一樣,把頭埋在胳膊里,嘴裡發出嗚嗚的聲音,肩膀一抖一抖,看樣子哭的很傷心。那個女同學肯定地說:“裝的,肯定是裝的!”我還有點不相信,我拍拍於凱的肩膀,輕聲說:“於凱,於凱?”於凱這才抬起頭,嬉皮笑臉地看着我。我恍然大悟,他真的是裝的。好小子,敢耍我!我怒氣沖沖地看着於凱,可於凱朝我抱抱拳,然後歪頭一笑。他這些動作,我早已笑破肚皮,哪還有心思生氣?

  我的新同桌就是一個樂天派。我真希望世界上每一個人都快樂!

您正在瀏覽: 新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