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皮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我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調皮的我 

  本人於2000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呱呱墜地的,或許是上天在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后很累了,就馬馬虎虎地捏造了一個調皮的女孩——我。 

  不知道咋回事,從生下來到現在,我的飯量都很大,可個子卻很矮小,體重也沒達標,我經常為這事撅嘴巴。我很調皮,雖然我是個女生,可也阻擋不了“調皮之神”的誘惑,經常搞惡作劇,不信?算了,耳聽為虛,眼見為實,我就介紹幾個關於我調皮的事情吧! 

  我們家的樓下住着一個小男孩,年紀很小,我經常仗着自己比他大欺負他,可是總是不能在他身上搞些什麼惡作劇,畢竟人家可以去告訴他媽媽哪!終於,機會來了,有一天,他的爸爸媽媽不在家,只剩下他一個人在家玩。我偷偷走到他家的窗戶旁邊,掃視着他家裡的東西,終於,我想出了一個“絕妙”的惡作劇。我回到家,提起一個裝滿水的桶子,風風火火地飛到他家,踮着腳,把門推開,把桶子放到門上面,然後小心翼翼地跳下來,收拾好了一切之後,我隔着窗戶對他大喊:“小弟弟,快出來和姐姐玩哪!”他一聽,果然放下了手中的玩具,邁着小步跑了過來。見他快到門口了,我馬上跑遠了。“嘩啦”一聲,水桶掉了下來,水也流個不停,全都淋在了他的身上,水桶不偏不倚地掉到了他的頭上。我哈哈大笑,看着這個落湯雞似的小男孩,我差一點兒笑破了肚子,雖然回去后被臭罵了一頓,可我的心裡還是很快活。 

  還有一次,爸爸媽媽全部出差了,中午,爸爸回來了,我看見他在停車,腦子一轉就想出了整蠱爸爸的“妙計”,於是,我跑進房裡,好好地布置了一番,然後躲在床腳,準備隨時攻擊。果然不出我所料,爸爸一進門就跨進了房間,可爸爸沒有察覺到頭頂上的“可疑物體”,一開門,門上的兩個枕頭啪地掉了下來,落在爸爸的頭上。爸爸看不見,又馬上去開燈,他正準備開燈,我就開了一聲槍(嘻嘻,是假槍,它可以發出巨響),爸爸似乎被震住了,連燈也不敢開了,趁次機會,我立刻撲了上去,用枕頭把爸爸的眼睛蓋住,然後又把手放進他的胳肢窩,使勁地撓,爸爸天生怕癢,哈哈大笑起來,攻擊完畢,我趕緊跳起來,嬉皮笑臉地說:“老爸,這是歡迎您回來的熱情款待,怎麼樣,滋味很不錯吧!(*^__^*) 嘻嘻……”爸爸一聽見我的“長篇大論”,如同火山爆發,準備抓住我,我卻靈活地躲過了爸爸的攻擊,三步作兩步地跑了出去,後來呢,我被爸爸媽媽狠狠地打了一頓…… 

  這就是我的調皮“傑作”之一,怎麼樣?我是不是很調皮呢?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