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母親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母親河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風兒吹着輕快的腳步,水兒慢慢的波動,岸上人群歡樂的玩着,這是一幅生氣勃勃的畫卷,洋溢着這快樂的氣息。

  母親河的音容,就像那婉轉的樂曲,讓我感受到母親對孩子的呵護。風和日麗之時,那沙灘上,小魚的艷麗和亮晶晶的魚鱗,能讓我站在那半天,一動不動的盯着看。旁邊的樹木長得異常茂盛,倒映在水中,而樹又環繞着河,花兒也來表演,展現它優美的身姿。真想一輩子都在這裡度過,住在這河邊的人一定都很幸福。

  母親河,它是那麼的美麗,恬靜、可愛。清澈的河水,隨着一股流動,緩緩前進。如果你這時從雲朵上看,這隻不過是一個微不足道的一條小河,可它飽含這數十萬人的水源問題,在我們心中,它是一位偉大的母親,更像一位天使,讓我們覺得無比美麗動人。柔和的河水,流向遠方,彷彿我已看到河水的盡頭,我知道,我心裡永遠都留在那條迷人的河,……小河,讓我感受不盡,喜悅連連。

  河面上有時水平如鏡,朝陽灑下來的光照射在水面上,像是一個個柔藍的光環漂浮在河上,河面上有時波浪不斷,好似有一團火球在河底,把整個河都沸騰起來了,河面上有時水紋的微波漸漸散開,形成一個大大的“圓圈”。站在橋下,望着腳下的河水,你會驚嘆不已,“啊,多宏偉的河水,浩浩蕩蕩的景色,可真秀麗呀!”看到這裡,或許,這優美的母親河也有它的另一面吧!小河讓我陶醉從中,興奮不已。

  啊!母親河,你的美麗和恬靜,彷彿把整個城市變的更美了,只因有你,才會讓我們體會到唯一的“人間仙境”

  現在母親河旁邊的植被破壞了,不過已種植了許多許多的樹木,我憧憬着未來,有朝一日,當我再來到故鄉的母親河旁邊,它會重現昔日動人的風采。

  栗雨小學四年級:譚強臻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母親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母親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