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鄭州科技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鄭州科技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爸爸媽媽帶我去參觀鄭州科技館,我高興極了!

  鄭州科技館真是神奇!

  進入正門,一條會識別顏色的青蟲映入眼帘:出示綠色的牌子,青蟲就迅速地向前爬;相反,只要出示紅色的牌子,青蟲便會搖搖晃晃地向後退,真有意思!接着,一隻只會跳舞的機器小狗在“舞台”上左一扭,右一擺,有時還衝我們搖搖尾巴,真像活了一樣。

  隨後,我們又去參觀了二樓??大自然的秘密。這裡的東西都很新穎:有會彈琴的機器人,只要選中一首曲子,它便會演奏出來,琴聲悠揚悅耳,美妙動聽;有摹擬地震,只要站到上面,選出層級,它便會根據強、中、弱三個層次來震動,這種體驗真刺激;還有摸不着的海市蜃樓,那隱隱約約的碧海、藍天,高聳入雲的高樓大廈……我禁不住伸手去摸,咦?怎麼摸不着呢?爸爸告訴我,原來海市蜃樓是海上一種氣體組成的,是摸不着的!這裡神奇的東西可真多啊,看得我眼花繚亂!

  從科技館出來,我暗暗想:我長大后一定要發明更多神奇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參觀鄭州科技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鄭州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