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母親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母親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家鄉母親河

陳盾初

我們的母親河——黃河,它用甘甜的乳汁孕育了我們華夏子女,成就了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文明歷史。黃河四季更是美如畫。

春日時節,黃河岸邊的小草鑽出地面來,野花綻開了燦爛的笑臉,黃河裡的冰雪融化了,整個黃河從冬天的世界里復蘇過來了,黃河新的一年開始了。

夏日時節,黃河兩岸綠樹成蔭,柳樹、楊樹和槐樹爭相展示自己婀娜的身姿。黃河依舊那麼平靜,黃河水在陽光的襯托下,顯得金燦燦的,人們總是在黃河邊上欣賞美麗的風景,眺望着黃河水,不,是在眺望中華民族五千年歷史。

金秋時節,黃河外灘上的槐樹結出了又大又圓的槐米,柳樹、楊樹的樹葉飄落了下來,猶如一對對黃蝴蝶,隨風起舞。黃河邊的果園也豐收了,真是“莫笑農家臘酒渾,豐年留客足雞豚”。黃河的秋色真是太美了!

冬日時節,黃河披上一件銀色的外衣,黃河水變成了冰,冰上覆蓋著一層雪,黃河上的樹都光禿禿的,只有臘梅還在傲然開放着。她是在與黃河那不畏嚴寒的精神抗爭啊!

黃河的四季真是太美麗了!我愛四季的黃河。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母親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母親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