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烏塔比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烏塔比童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霞山區三十一下學四年級(5) 班

  阮建鑫

  許多人讀了《烏塔》這篇課文,都不相信,當我讀到時,心中驚訝不已,一個14歲的孩子,竟然敢獨自環遊世界,如果是我的話,我絕對不敢這麼做,不過我也想象烏塔那樣環遊世界,因為我們中國孩子天天只有學習二字,很少出去玩,這還不算,現在我連湖光岩都沒有去過呢!更何況環遊世界?烏塔的父母選擇了理解孩子心靈的愛,而中國父母切選擇了只要孩子學習好的愛,根本不理解自己孩子的心,一 到星期天就把自己的孩子反鎖在家裡,學校作業一寫完,就得馬上寫家庭作業,孩子不煩才怪,如果我是家長,星期六‘星期天等孩子寫完學校作業,就帶孩子出去玩,然後讓孩子把在外面玩的過程記錄下來,寫成一篇日記,或者等他們寫完學校作業后讓孩子通過電腦遊戲來提升智力(只能玩一會),比如,金山打字遊戲能讓孩子學會打字,對對碰能夠讓孩子隨機應變能力加強,一些棋類也能讓孩子的智力提升等。

  唉!我的童年和烏塔的童年比起來,烏塔比我快樂多了。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與烏塔比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烏塔比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