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婆家的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的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 投稿.

  今天,我和媽媽去外婆家。

  一來到外婆家,表妹劉丹就拉我去三樓玩飛行棋。她那神態自若、信心十足的樣子,一看就是百戰百勝。我不想和她玩,可又沒什麼理由拒絕,只好答應了她。遊戲開始了,按規則擲子決定出棋次序,我先得走棋,所以我得意洋洋地說:“看來,你這個高手也只有這點本事啊!”劉丹什麼也沒說,而是在默默地走棋。讓我出乎意料的是,由於我的大意,劉丹竟然贏了!我氣急敗壞,劉丹則一蹦三尺高,太得意洋洋了。

  突然,媽媽說:“上來吃捲筒粉啦!誰先到誰就是勝利者。”劉丹急忙穿鞋子,我也不甘示弱,機靈一動,不穿拖鞋直衝上四樓。我美滋滋地說:“哈哈!我贏了!我贏了!”劉丹氣呼呼地說:“有什麼呀,沒說比賽規則,而且又沒有什麼獎品!要不,再來一次?”我回答:“算了,退一步海闊天空,還是不和你斤斤計較吧,也不算我贏!”這場“戰爭”才平息了。

  在外婆家發生的趣事實在太多了,我先講到這。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的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