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看海,對於我這個久居城市的女孩來說,大海永遠都是神秘的,令人神往的。

  在海邊,踏在細軟的沙灘上,感受夾雜着餘熱的海風,望着美麗的大海,聽着澎湃的海聲,心曠神怡。蔚藍的天空中白雲朵朵,無邊無際的大海錦緞般地閃動着耀眼的光芒。遠處水天相連,幾艘遠航的輪船噴着濃煙移動着,幾條漁船白帆點點,白色的小海燕自由地翱翔着。近處的海波輕輕拍打着堤岸奇形怪狀的礁石,綻開一層又一層雪白的浪花。

  我喜歡大海,但更喜歡大海的浪潮。尤其是在漲潮時,那茫茫的大海波濤洶湧,一浪高過一浪,猛撲向那些巍然屹立在海邊的岩石,激起一片片浪花,發出一陣陣雷鳴般的吼聲。那簇擁而來的浪花像一隻只展翅飛翔的海鷗,似無數怒吼狂叫的蛟龍,更像萬朵潔白晶瑩的芙蓉。

  潮落時卻又是另一番景象。海水沒有奔騰的激浪,沒有嘯叫的怒濤,安詳、舒展而從容不迫。它慢慢地退去,退去,彷彿在向人們訴說著一個古老的傳說;又好像是搖籃中即將熟睡的嬰兒。沙灘依依不捨地和它說再見,礁石輕輕與它告別,海水帶着快樂和精彩又不知疲倦地奔向遠方。

  其實,潮水就如人生一般。當漲潮時,就如你正在奮鬥,正在努力發出自己的光芒;當退潮時,就如你經受了一次失敗,處於人生中的低落期。潮漲潮落是大海很平常的自然現象,成功失敗也是每個人人生中必有的事。潮水的起伏,就彷彿是人生中的挫折和坎坷,只有經歷過這些,迎來的才會是一段平靜。
 

您正在瀏覽: 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