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海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四(2)班 李悅僮 

  暑假時,爸爸開着車帶着我和媽媽去青島看那無邊無際的大海。 

  經過了山洞、公路、大橋,最後才到了青島,那時天色已晚,爸爸對我說:“寶貝我們明天再去看那穿着一身無邊無際藍色的衣服的大海先生吧!”我說:“嗯”。 

  第二天一大早爸爸把我和媽媽叫了起來,我們坐上了車出發了,先是經過了一段石子路,又經過了一片樹林就到了海邊。 

  我們一起下了車,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滿眼金色,那金色的沙粒,彷彿就像那一片金色的稻田連成一片。爸爸在一個地方蹲了下來用手拋開那被海水沖濕了的金粒,然後又撿到了各式各樣的貝殼,五光十色,美麗極了。 

  媽媽讓讓我佔在離海邊不遠的石頭上,欣賞這美麗獨特的風景,海浪衝著我的小腳丫,讓我感到涼爽了許多。剛才還是陽光照耀着海面波光粼粼有說不出來的靜態美。不一會兒起風了,海浪猶如千萬匹白色站馬起頭並進,浩浩蕩蕩的飛奔而來,聲勢壯觀。此時我不禁浮想聯翩:我想是彈奏鋼琴的聲音,不,不,是歌唱家在歌詠大自然的聲音。這簡直是大自然的神來之筆,絕妙無比。媽媽拍了一下我,嚇了我一大跳,我也從海的夢境回來了。坐上了車我戀戀不捨得跟大海再見了。 

  啊!大海我愛你! 

  指導教師:鄭會卿

您正在瀏覽: 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