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縉雲山導遊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縉雲山導遊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遊客:大家好!

  此刻,您們已來到了我們今天的目的地——縉雲山腳。縉雲山是重慶的一個重要旅遊景點,這裡春天鮮花盛開、夏日綠樹成陰、秋天鮮果漂香、冬日溫暖如春,是一個人間天堂,現在,讓我們坐上纜車,從下由上觀賞縉雲山的美麗風景與雄偉氣魄。

  現在,您可以向下觀賞到一片草地,看看有什麼不同。對,這片草地是人工移植的,因為以前有許多旅客把塑料瓶、易拉罐、玻璃杯等有害物質從纜車上向下扔,使得這裡的土壤遭到很大的破壞,這片草地便“寸草不生”,縉雲山管理處便使用人工把土換掉,再種上草,由於是從別處移來的土,這叢草長得不茂密,唉,都是由於人們不環保惹的禍。

  下了纜車,要爬二十多分鐘的破路,便來到我們此次遊覽的主要地點——獅子峰,它是一座聳立在縉雲山中心的一座高山,聽說從前有一隻雄獅在山上生活過而得名,從遠處看,山的形狀也酷似一隻仰天長哮的雄獅。站在獅子峰的欄杆旁,你向下看,有着重慶後花園之稱的北碚城區的容貌盡收眼底。

  我們回到半山腰,再向右走,有一座剛修好不久的觀景台,我們可以上去眺望,可以清楚地看到縉雲山上九座連綿不斷地山峰,這也是縉雲山的特別之處。

  各位,我今天的解說就到這兒,感謝你們的光臨,希望您能再來,再見。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四年級:l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縉雲山導遊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縉雲山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