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演講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稿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首先讓我代表我們班全體同學對家長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對老師們的精心培育表示衷心的感謝! 

本學期我們班同學各方面都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在各項比賽中拿了不少的獎項。有的同學在作文比賽中一等獎,有的同學在數學日記比賽中得了二等獎,在最近“小學生智力開發報”我們班取得了優秀的成績,這次的中段考,同學們又取得了好成績。這些榮譽,不僅僅是得獎者個人的,也是我們班大家的,同時也是對老師和家長們辛勤培養最好的報答。 

期中考試又在同學們緊張、忙碌的身影中悄然而去,卻將各種不同的感受留在我們的心中:或是因小有嶄獲的成就感乃至驕傲,或是深陷於考試陰影中難以自拔的沮喪,更或是為新一次考試而磨刀霍霍、信誓旦旦,等等。總之,有人幸福着,有人痛苦着,有人努力着。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在中段考中取得了好成績。同學們歡呼着,為自己的努力,感到高興。 

同學們面對失敗與挫折,一笑而過是一種樂觀、自信,然後重整旗鼓,這是一種勇氣。同學們面對誤解和仇恨,一笑而過是一種坦然,寬容,然後保持本色,這是一種達觀。同學們面對讚揚和激勵,一笑而過是一種謙虛、清醒,然後不斷進取,這是一種力量。同學們面對煩惱和憂愁,一笑而過是一種平和,釋然,然後努力化解,這是一種境界。失敗和挫折是暫時的,只要同學們勇於微笑,誤解和仇恨是暫時的,只要你達觀待之,讚揚和激勵是暫時的,只要你不耽於夢想,煩惱和憂愁是暫時的,只要你不被它左右!大海茫茫,白舸爭流,不拒眾流方的滄海,芸芸眾生,人生無常,不被艱難困苦嚇倒,方顯英雄本色!風雨欲來,春花調落,憑欄眺望,陽光總在風雨後,潮漲潮落,雲捲雲舒,閑庭信步,高掛前進的風帆,到中流擊水,浪遏飛舟,前方就是成功的彼岸! 

有些同學們一些良好習慣沒有形成。個別學生,每次考試成績都不太理想,實際上就是學習習慣差了一點,在校的表現如:早讀到校后不能立即抓緊時間早讀,上課聽講效果不好,課後作業沒有保證真正弄明白。有人說,學校培養出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學生是“正品”,才能欠缺是“次品”,身體不行是“廢品”,心理不良是“危險品”,而思想不好是“危害品”。只要有心,有意,就能成功! 

  請老師、家長們相信我們,對於已取得的成績,我們會繼續發揚;對於不足的地方,我們會努力改正的!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