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演講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稿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飄飄瑞雪送走了肅殺蕭條,縷縷清風吹來了萬象更新。陽春三月里,我們又踏新程,很榮幸,我有機會在新學期伊始代表全體同學在這裡表達心聲!

  初辭舊歲的我們,為長大一歲感到欣喜,也為陡然增加的壓力深感不安。高三的同學正摩拳擦掌,高二的同學正在為高三夯實基礎,高一的同學也在為未來探索方向。我想,壓力不應該阻礙我們走向成功,而應該激勵我們再創佳績。我們應該化壓力為動力,創造新的奇迹。

  高三的同學們,你們已經飽嘗十年寒窗苦,又何懼百日衝刺難。餘下的八十多天,可以讓平凡的變優秀,讓優秀的更優秀。我們學校早已聲名遠播,正等待着你們再創輝煌。衝鋒號已經吹響,手中劍早已磨光,所有的不安和恐懼都該放下。在高考那個沒有硝煙的戰場上,你們必定是勝者!

  我們高二的同學,早已走向成熟。我們的眼光更高;我們的肩膀更硬;我們離夢想更近。我們在高三打基礎,為未來做規劃,給理想開發票。一年前的我們還帶着些許幼稚,現在的我們,早已變得堅強,一年後的我們必將是又一個輝煌

  高一的學弟學妹們,你們是年輕的一代,更是充滿活力的一代。你們遵規守紀,勤奮刻苦,你們是二高中血管里流淌着的新鮮血液,有了你們,二高中定能保持勃勃生機,永立不敗之林!

  看吧!細雨滋潤下的新樹正在發芽;聽吧!和風吹拂下的紅旗正在歡?這紅與綠映襯下的校園便是個舞台,我們將在這上演好戲場場!

  學校的領導為我們指明了方向,老師為我們鋪平了道路,我們已背起行囊,在這條通向成功的道路上追尋陽光!

  謝謝大家!



  遼中縣第二高級中學高二:落蒼煙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