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五彩的,童年是有趣的,童年的時光值得回憶。每當我看到家裡的那張舊的老式單人床,我就會想起與這張床有關的一件傻事。 

  那張單人床,稱得上我家的古董了,床架的油漆好多地方已經脫落了,由於是木頭的,好多地方都有蟲蛀的痕迹,大大小小的孔組成了一些不規則的圖形,像媽媽用繡花針刺繡的傑作。彎彎曲曲的蟲蛀痕迹像乾涸的河床。有時小蟲子會從孔里出來,爬在床架上看看外面的世界。聽媽媽說那時我好像3歲多,看到床架上有一條小蟲,細細的,穿着黃色的外套,身子一伸一縮往前爬。我看到了,大聲對小蟲說:“這個可憐的傢伙敢跟我斗,不要命了。”小蟲好像沒聽我的話繼續往前走,眼看要靠近我了,我拿出了玩具手槍,瞄準小蟲,學着黑貓警長的樣子對小蟲說:“別過來,再往前走,我就要開槍了。”小蟲愛理不理繼續往前爬,眼看就要爬到我跟前了,三十六計走為上計,我連忙爬起來跑了。媽媽看見了,走過來說:“它只是個小蟲子,不用怕,它沒聽懂你說的話。”便用腳結束了它幼小的生命,我驚恐萬分地說:“你把蟲蟲踩死了,它爺爺奶奶找來咋辦?”媽媽故意嚇唬我說:“它爺爺奶奶來了,快跑!”我倆離開了卧室跑到了客廳。 

  這件事趣中帶着傻,現在想起來我就笑。 

  指導教師:張敏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