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童年中,有許多愉快的事,也有許多令人煩惱的事。隨着時光的流逝,有些事我都漸漸地淡忘了,但惟獨有一件傻事,使我至今難忘。 

  那是我七歲那年的事了。一天,爸爸在家起草文件,我去告訴他,誰知爸爸說:“去去去,小孩子家懂什麼,我吃的鹽多過你吃的米,怎麼會錯呢?”我想:不會吧,吃鹽就會長大嗎?爸爸一定吃了很多鹽。那我得趕緊去吃鹽。可是不行啊,媽媽正在廚房,她肯定不會讓我吃的,怎麼辦呢?我正在冥思苦想,廚房裡就傳出媽媽的聲音:“黃珊,快到商店去給我買包鹽。”真是天助我也,我連忙接過媽媽手中的錢,快步流星地到商店買回一包鹽。我站在樓梯上,拿起一把鹽就迫不及待地往嘴裡塞,雖然鹹得發苦,可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很快就能長大了。回到家裡,媽媽問:“怎麼鹽少了這麼多?”我說:“鄰居王奶奶走路不方便,我把鹽送了她一點。”媽媽說:“那下次,你再多拿些東西給王奶奶用吧,我們可要多照顧照顧王奶奶呀!”我聽完媽媽的話,心裡暗暗發笑。可還裝着若無其事地坐在了椅子上。我趁媽媽不注意,連忙又拿起一些鹽,剛想把鹽放進嘴,突然“慢着!”一聲在我耳邊響起。媽媽問我:“你幹嗎呢?”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媽媽,媽媽笑笑說:“那是你爸爸說他的經驗比你足,並不是說鹽吃多了會長大。” 

  這件童年時候的趣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從此,我再也不一把把吃鹽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