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記憶的長河中,有許許多多各式各樣的繽紛“小魚”,可每當我想起了那件傻事,我就會情不自禁的笑出來。

  有一次,我看見媽媽拿着一袋白色的像麵粉一樣的東西,一倒進水裡就有許多彩色的泡泡。我十分好奇,也跟着媽媽玩,將胖乎乎的小手伸進水裡,攪來攪去,還將衣袖打濕了,媽媽立馬制止了我,不讓我玩了,我卻不聽話,還是玩,媽媽還是強行制止了。

  有一天媽媽出門去了,這天賜良機我哪肯放過,翻來覆去終於在冰箱里找到了跟哪麵粉一樣的東西,可我哪裡知道,我要找的是洗衣粉,可我找到的卻是澱粉。

  我接了一桶水,又將澱粉倒進水裡,並且倒了大半袋。可是,效果卻並不像我想象的哪樣,並沒有許許多多可愛的小泡泡,而是一桶白白的黏乎乎的,看起來十分難看的東西,而且在攪的過程中,越攪越沉,不一會兒,我的小手便成了”白骨爪“了,上面粘滿了這種白色的東西。

  我沒有灰心,以為是水加太少了,於是便去加水,加水的過程中我又想起動畫片來了,我連水龍頭都沒關,急急忙忙跑去看動畫片,看着看着,我就躺在床上睡著了。

  當晚霞的一縷紅光照在我身上時,我被敲門聲驚醒了。媽媽回來了,她看到睡眼惺松的我和沒關的電視機,臉上多了幾分嚴厲,她來到廁所門口,豈料廁所已”水漫金山“了,媽媽起初非常憤怒,可聽完我支支吾吾地講完事情的原委后,卻捧腹大笑起來。

  現在,我一想起這件事還記憶猶新,歷歷在目。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