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一天天長大時,想起童年的事情覺得真好笑,當然大家也不例外,每個人都有充滿歡聲笑語、幽默搞笑的童年。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分享童年的事吧。

  記得6歲那年,我突然想起孵雞蛋來,就從冰箱里拿出雞蛋放在被窩裡。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就把雞蛋放進了自己的懷裡,慢慢的進入了夢鄉。可是,早晨起來一看,額……被我壓碎了。

  我7歲那年的一天,奶奶讓我去買鹽。我拎着鹽袋高高興興地往回走,一不小心,腳一滑,跌倒在地。爬起來一看,食鹽撒了一地。這可怎麼辦?我急得哭了。回家一進院子,看見李大爺在自來水下淘米。於是,我急中生智,在李大爺家拿了個小盆,把撒落一地的鹽捧到小盆里,學着李大爺的樣子,淘起鹽來,可是根本沒看見鹽。這下我慌了,只好回家找奶奶,把事情的經過告訴奶奶。奶奶聽了大笑起來,她告訴我鹽遇水融化了。你們瞧,我小時多傻。

  記得六歲那年。我在客廳里玩耍,手拿塑料“金箍棒”學着孫大聖,一會兒站在登子上作“登高遠眺”,一會兒揚起棒子學“棒打妖精”,一會又學起楊子榮端着木製衝鋒槍“橫掃千軍”……

  媽媽在洗漱間聞得客廳里哇啦啦的吼聲,問我在幹啥。我不敢吭聲,只好收住陣,躡手躡腳地來到洗漱間,賊頭賊腦地探頭一瞧,只見媽媽在洗衣衣服,隨着她手搓衣服,盆里便冒起許多透明的小泡泡。在燈光的照射下五顏六色,好看極了。我看了頗覺有趣,便用手去抓泡泡,左抓一下,右抓一下,可是,泡泡碰到手指就破滅了,哪怕是輕輕地抓,也會破滅,雖然我始終在努力地抓它也不行了。我有點急了,轉身一用力,腳下的洗衣盆翻了。媽媽好氣又好笑,我只好灰溜溜地跑開了……

  六年級:海綿寶寶打灰機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