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快樂的時光;童年是美好的時光;童年是有趣的時光.大家來聽聽的我童年傻事吧! 

  四歲那年的寒假,我們一家去了美麗桂林遊玩.桂林的山水真美呀,我們在那照了許多許多的照片.回到賓館時,爸爸和謁的說:"小寶貝,爸爸出去買東西,一會還去洗照片.你在屋裡看電視."我疑惑地點點頭,爸爸就出去了. 

  我根本就沒想着看電視而在想:是怎樣洗照片的呢?照片被洗是不是會爛掉呀?洗照片時要不要用洗澡液呢......一連串的問題都在煩我!反正,我也會洗手帕,就試試吧!我驕傲地想着. 

  我在洗手盆打開水龍頭,然後把我照相機沖濕再擠上洗澡液,香香的.照相機子變乾淨了.我摸摸腦門,相片怎麼還沒出來呀?正在這時,爸爸回來了:"小寶,我說去洗照片都忘記帶相機了呢."我說:"呶,我給洗了,但相片出不來."爸爸瞪大眼睛看了看,真是哭笑不得! 

  相機被我弄環了,大家說說我傻嗎?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