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我小時候做過一件特別傻的事情,這件事一直到現在我都記憶猶新。不信就往下看看吧,保證讓你們開懷大笑。小時候,外婆經常告誡我和弟弟說小孩子不能玩火,玩火了晚上會尿床。並且外婆警告我后還對我說,如果我或者弟弟晚上尿床的話外婆就把誰的屁股打開花。聽到外婆的警告后我和弟弟紛紛用雙手捂住屁股生怕外婆給我們一朵‘鮮花’保存在屁股上。但好奇心促使我,我打算外婆帶着弟弟出去買菜的時候完成我的一個小小心愿。但外婆似乎知道我的想法所以在出門前警告我說,我帶弟弟出去買菜你不可以玩火柴知不知道。知道了。我表面答應的是很爽快,但我等外婆走後,便開始了我的‘密謀’。由於火柴盒放在灶台上我夠不着,但對於聰明的我是沒有問題的,於是,我搬來一把椅子站在了椅子上一伸手就夠着了。我小心翼翼的把火柴盒拿了下來,也並且從凳子上跳了下來。好奇性極強的我趕緊從火柴盒裡抽出一根火柴,拿着有黑色地方的另一端,用有黑色的一面滑向火柴盒斜邊一擦,火光突然冒出來了,當時的我早已嚇得魂飛魄散了,隨手把火柴一扔什麼也不管就逃走了。害怕晚上尿床的我坐在床上哭了起來,就在這時,外婆回來了,看到我這樣外婆心疼死了,連忙問我怎麼了,我不敢說我乾的‘好事’便繼續哭。到了晚上睡覺時間我連忙上了好幾趟廁所才敢睡覺,睡眼朦朧的我緊張的鑽進了被窩。第二天早晨我早早的起了床,外婆正在做飯,弟弟正在睡覺。突然,我感到屁股底下很濕便以為我尿床了,便坐在床上大哭了起來。聽到我的哭聲外婆以為我發生了什麼事便急急忙忙的跑了過來,我對外婆說我尿床后外婆把被子掀開后我發現尿床的不是我而是弟弟。望着尿床后在床鋪上睡的有滋有味的弟弟,我突然不經一笑。

  六年級:鍾駿遙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