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曉任和耀華的驚人歷險(2)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曉任和耀華的驚人歷險(2)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鈴——上課了,操場上閑逛和玩耍的同學急匆匆的沖向教室,正在大門外吃早飯的同學因為來不及,麵包還沒咬兩口就飛奔校園,在路上邊跑邊吃,他跑過的路上殘留這一些麵包屑——負責這個區域清潔衛生的班級得受苦咯! 

  當然,由於打架,曉任和罷道被老師罰在教室外站到第三節課,耀華也因在旁邊袖手旁觀而被老師訓了40分鐘,並撤消了他學習委員的職,不過,他心裡正暗暗自喜:“當初一選上就被那幫‘爛魚’笑話,這下老師撤了我的職,哇哈哈,太棒了!!!”就因為這件事,李鈺蕭被老師誇得跟什麼高級人物似的。“哼!瞧她那神奇的樣!”曉任心裡正鬧彆扭呢。 

  從中午到下午,曉任的氣一直沒消,還決心報復。晚上,曉任還記着那“惡女”,越想越生氣:“你說你好好的幹嘛多管閑事啊!” 

  晚上9點半,曉任家的門響起了敲門聲。“誰呀!”曉任衣服大爺樣晃晃悠悠的走到門前,開了門,只見耀華猛地抓住他的肩膀,使勁搖,還邊搖邊說:“喂!我找到了一本《指環王》的小說原著啦!!!”耀華看上去很興奮。 

  他倆走進卧室里,耀華從衣袋裡小心翼翼的拿出一本很久的書,上面有許多褶皺,書面已經發黃,封面甚至有些裂了。“這書看上去很古老。”曉任邊說邊把書一頁一頁的翻開,發現全是英文的,不過這些英文和這本書看上去很不相配——他們使用暗色金屬寫的,很明顯是手寫體! 

  “不會吧,我從沒看過那個人用一支普通的筆沾上金屬高溫溶液來寫字~~~”曉任開始起疑心,但是耀華卻非常堅信這是一本神的書。 

  曉任和耀華打開電腦的翻譯軟件,經過五天的時間,把所有的內容保存了上去(其實他們是每天花一定時間打上去的,而不是不眠不休),開始翻譯。因為是翻譯軟件,所以不用連上互聯網,速度因此快得多。 

  “出來了!”耀華指着電腦屏幕,而這時曉任在漫長的等待中睡著了,耀華靈機一動,對着曉任的耳朵喊:“放學啦!!!”“啊!哦,老師再見★*@$『”曉任還昏昏沉沉的,睡眼惺忪,但看到電腦屏幕上顯示的密密麻麻的文字時,腦子馬上清醒了。 

  “哇噻,那麼多。” 

  兩人仔仔細細地閱覽這篇名著,他們覺得比看電影有趣多了,因為電影版的指環王總時間超過了10小時,他們可沒這耐心。 

  兩人看呀看,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晚上,他們倆終於看完了這部名著。可是,曉任和耀華還不知道,他們疏忽了一個細節——書的末尾有一段話,這是整部書最重要的,那句話不怎麼引人注目,就在原著最後一頁的最下角,這隻能用10倍以上的放大鏡觀察才能看得清晰,用肉眼掃過去,通常會誤認為是一個小小的裝飾。 

  慶幸的是,曉任在注意到這一個“裝飾”時,想觀察它的紋理,便叫耀華拿來了一把放大鏡,仔細觀察,發覺這好似英文字母,就讓耀華拿了個倍數大一點的放大鏡觀察。 

  “有新的地方!”於是,曉任就把這些不尋常的英文字母組成的話,打進了翻譯軟件里。一眨眼的工夫,屏幕上出現了一句話,給人的感覺是——有事要發生……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曉任和耀華的驚人歷險(2)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曉任和耀華的驚人歷險(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