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悟空的神秘歷險(1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悟空的神秘歷險(12)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倒下以後……克斯將我們帶到了屋子,照顧我們,一天以後,我們已全部起來了。 

 我:“咳……咳,經過上一次的戰鬥,我們已經能和靈打平手了,不過,要對付霸的話,還要更強大的能量啊。” 

 龍王:“嗯,現在我們只是小角色,對付更厲害的人我們就沒轍了,不過,現在我們還是先想想暴風和羽翔的問題吧,他們已經失蹤一個月了啊。” 

 靈:“你們放心,我答應過你們幫你找到你們的夥伴就一定會幫助你們的。” 

 龍馬:“對了,最近我們都沒有看到多古,你們知道他去哪了嗎?他好像知道關於羽翔和暴風的行蹤。” 

 克斯:“你們是說那個奇形怪狀的妖怪?他最近一直在森林裡獃著,也不知道他在幹嘛。” 

 龍馬:“哦,謝謝啦,我們現在就去找他去。”龍馬說完,我們便跑出去找多古了。” 

 果然,在森林裡我們真的看見了多古,只不過他正坐在樹枝上發獃,我問:“多古,你在幹什麼啊!”多古回答:“哦,是你們啊,沒有,我只是在這想些事情。” 

 多古從樹枝上跳下來,問我們:“怎麼了,找我有事?” 

 龍馬:“當然有,之前你不是說過你知道暴風和羽翔的下落嗎?” 

 多古:“呃……說了你們不要怪我啊,當時,我正在砍柴,結果看到你們的夥伴被一個小孩擊倒了(克斯),後面,又來了一個穿黑色衣服的人,他直接抓住你們的夥伴,飛走了……” 

“啊?又有一個神秘人,這次還帶走我們的夥伴,那你當時為什麼不阻止他!”龍王大喊 

“對不起……畢竟我什麼能力也沒有,當時我全身上下就像被定住一樣,動都動不了啊。”多古答道 

 我:“唉,沒辦法了,龍王你也不能怪多古,連我們都打不倒的神秘人,多古怎麼可能打得贏呢,現在我們還是去找回暴風和羽翔吧!” 

 突然,在我們的眼前又出現了一個黑衣人!黑衣人奸笑着說:“想要回你們的夥伴嗎?哈哈,去宮殿找吧!到時會有人來“歡迎”你們的,哈哈哈哈!”說完,他便又飛走了,本來我們還以為又要開始一場惡鬥呢。 

 我們廢話不多說,準備好行裝,就一起去尋找夥伴了,不過,在尋找之前,我們還得去一個地方學藝,因為,我們的能力還不夠呢!

您正在瀏覽: 悟空的神秘歷險(1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悟空的神秘歷險(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