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悟空的神秘歷險(2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悟空的神秘歷險(22)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王:“就憑你和那兩把劍就想對付我?” 

  “加上我了呢?風之束搏!”這聲音,是暴風發出的,暴風用風形成一個手的形狀,緊緊的抓住了王,羽翔與火花電吼一起攻擊,“合擊!火電神滅斬!”“別忘記我咯!破碎斧!大地碎裂!”“也別忘了我們!玄—火鳳靈鳥!死亡水流!靈光懲治!黑豹怒吼拳!” 

  我們都毫不手軟,不過只見王一次次的躲過我們的攻擊,每次好像要打到王時,他總會躲過我們的攻擊,難道王知道我們的攻擊方式? 

  卡歐仙人:“你們知道為什麼王沒有一點傷嗎?” 

  我:“不知道啊,卡歐仙人,你知道?” 

  卡歐仙人:“王其實只是來試煉你們的訓練成果的,但是你們速度太慢了,王用速度就能把你們的力氣耗完,你們又怎麼能打敗他呢?” 

  龍馬:“不會吧?我們的速度相比以前已經進步了很多了啊,我們辛苦訓練的速度就沒有一點用處嗎?” 

  王:“哈哈哈哈!卡歐仙人,你不愧被稱為仙人啊,這樣都能識破我,不過我希望你不要插手這次的事情,這群小鬼必須得吃點苦頭,你們其中厲害的好像沒幾個嘛,都來吧!” 

  龍王:“不管你說什麼我們都會和你拼了的,你以為我們是好欺負的嗎?告訴你,錯了!” 

  龍馬:“啊!我們忘了一個最重要的,我們不是一開始就變成火靈使和水靈神的嗎?怎麼現在又變回原形了?” 

  王:“你們終於知道了?你們不覺得自身的力量漸漸流走了嗎,哈哈,吸靈毒蛛,出來吧。”從我們的身後,竟然跑出了一隻只的吸靈毒蛛?! 

  卡歐仙人說:“他們能把你們的力量吸走啊,你們自身承受不住變身的力量,變回原形了,然而你們竟然沒有一點發現,吸靈毒蛛那麼厲害嗎?” 

  我:“呀!不管有沒有變身,我都饒不了你,王!接招吧!悟空拳!”悟空拳當然是沒有打到,不過,在悟空拳打出去的時候,我又使用了悟空炮(充能—悟空炮的簡稱),王沒料到這一擊,被我狠狠的打了一下。 

  龍馬在王急驟下降時又補上了一擊,火山—龍怒,這樣王又承受住了龍馬的一擊,我們本想繼續連下去,但還想再連時王已經恢復了…… 

  王:“人的忍耐是有限的!不能繼續這樣了,要動真格了,黑凱劍,又要麻煩你了,銀劍斬!”劍氣飛速的撲向我們,不過我們躲開了,劍氣毀掉了整片山林,幸虧我們躲開了,不然小命不保。 

  羽翔的火花電吼也恢復了劍的形狀,羽翔拿出火花電吼,變成了三刀流,羽翔:“三刀流奧義!霸氣阿修羅之斬!”暴風:“風能棒,幫我忙吧,開天闢地!”暴風的風能棒想把王打下來,但,還是徒勞無功,難道,王就那麼難打敗?

您正在瀏覽: 悟空的神秘歷險(2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悟空的神秘歷險(2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