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曉任和耀華的驚人歷險(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曉任和耀華的驚人歷險(1)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傳說遠古時代,正邪兩派相爭。 

  代表正義的首領阿爾克瓦多與邪惡魔王特索達之間的戰爭異常激烈,所有人馬蜂擁而上,傷的傷,死的死。大地上都是武士遺骸和殘留下來的盔甲,一片荒蕪,人煙稀少,只剩下一些倖存的人類和黑暗勢力。 

  這場戰爭中,人類首領阿爾克瓦多陣亡了,不過,他生前鍾愛的劍——天齊劍和炎龍劍還沒有被摧毀,但封印了起來。他的遺傳因子還保存得很好,這些遺傳因子通過幾萬年的奔波,時間終於到了2008年…… 

  2008年的北京的某條老衚衕里,有幾家人,這幾家人家的小孩就是故事的中心人物: 

  陳曉任,1997年11月6日生,性格外向,在老師眼裡是個不愛寫日記的男孩,一放學就要惡作劇,自以為姓陳,逮着人就說他和成龍是親戚。 

  張耀華,1997年12月26日生,和曉任既同班又是死黨,有時會冒傻氣,但心地善良,樂於助人,是班裡的學習委員(拉票的)。說真的,他的數學不怎麼樣。 

  很平常的一天,曉任和耀華一起上學,路上倆人有說有笑,這不,說起昨晚那電影——《指環王》來了。 

  “昨晚,你看那《指環王》第一部了嗎?” 

  “看了呀,那場面忒刺激了!” 

  “是呀!甘道夫的魔杖真棒,我有就好了。” 

  “他們的劍也不錯!” 

  突然,飛來橫禍,沒想到半路殺出個程咬金——甄罷道——曉任他們班最愛欺負女生的同學,一來就吼一句:“喂!把語文作業交出來!不然大爺宰了你!” 

  “喲!長見識了啊,來這兒要語文作業,找死啊你!”曉任張口就罵。 

  “怕你啊!你敢跟我打嗎!”甄罷道氣沖沖的說,一副不服的樣子。 

  “打就打,來呀!”曉任挽起衣袖,仰着眉毛,立即沖了上去,準備開打。路過的同學見要有事發生,撒腿就跑。還有一個有膽的,走過來跟站在旁邊觀看的耀華搭訕:“他們這樣打,不會出問題吧?” 

  “不會的,你應該知道曉任的‘功底’有多深,他可是‘身經百戰’的。”耀華不假思索地說,他好像很有把握。這時,那位敢死隊隊員慢慢走到罷道和曉任中間:“你們真要打啊?” 

  “快走開!免得傷到你!”曉任對他說。那位同學打了個哆嗦,悄然離去。 

  突然,耀華的目光轉移到遠處不到50米,有一個人大搖大擺地走了過來。耀華全神貫注地看:“好熟悉的面孔,似縫似影的眼睛里透出一絲殺氣,哇!氣好強!”突然,耀華眼睛睜得鼓鼓的,他知道那個人是誰——李鈺蕭——他們班班長,現代版武則天,女強人之一,就像是恐龍復活(長的五官端正,不是網上的那種“恐龍”,大家不要誤解)。 

  “不要啊,不要啊!”耀華趕緊衝到罷道和曉任中間,指着李鈺蕭,示意讓他們看那裡。啊!曉任幾乎要尖叫起來了,心一慌,便趕緊拉着耀華的衣角,迅速而飛快跑向教室,好似火箭發射。 

  “哇呀呀~~~”耀華受不了這種速度,“為什麼六一節接力跑你跑得那麼慢啊~~~” 

  罷道好像沒有意識到事情的危險性,獃獃的站在那裡東張西望:“張耀華剛才指什麼指啊。”李鈺蕭慢慢過來,冷冷的看着甄罷道:“待會兒有你好受!”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曉任和耀華的驚人歷險(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曉任和耀華的驚人歷險(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