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音樂陪伴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陪伴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有你的朋友,他有他的朋友。你的朋友也許是同學;也許是父母;也可能是老師,但我的朋友是??音樂。

  音樂為我帶來了快樂;帶來了煩惱;帶來了憂傷;帶來了無窮無盡的遐想……

  我喜歡在音樂中陶醉;我喜歡在音樂中暢遊;我喜歡聽任何美妙的聲音:田野里,小蟲在演奏着美妙的音樂,果園裡,麻雀唱出美妙的歌曲。

  每當我沉醉在音樂中,我就彷彿成了音樂里的主人公,喜怒哀樂、生老病死。

  我崇拜許多音樂家:貝多芬、肖邦、海頓、莫扎特、舒伯特等等。並且喜歡聽他們的名曲:慷慨激昂的《命運》、柔美優雅的《小夜曲》、優美抒情的《搖籃曲》……

  音樂也給我帶來了煩惱。

  我現在正在學鋼琴,我喜歡鋼琴這種打擊樂,但在學琴生涯中也吃了不少苦。每當我彈不好時,真想一錘把它砸了。但一想到它曾帶給我的快樂和父母寄托在我身上的希望,我真下不了手。

  聽到歡快的音樂,我會高興地手舞足蹈;聽到憂鬱的音樂,我會傷心地流淚。在音樂中,深化了我對環境的感受與對情感的感知。

  我愛音樂!音樂永遠是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音樂陪伴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陪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