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和平之花”陪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和平之花”陪伴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讓“和平之花”陪伴

 湖北省武漢 鋼都小學402班 胡芯怡

  戰爭!戰爭!每當聽到這個詞,我的眼前就浮現出正在打仗的人們和逃難的兒童,一個個寶貴的生命就在一瞬間死去了。我真希望“和平之花”永遠陪伴我們。

  爸爸告訴我,現在不少地方還有戰爭的硝煙,罪惡的子彈威脅着嬌嫩的“和平之花”,如波黑戰爭、“9。11”事件、海灣戰爭、伊拉克戰爭、中東戰爭、美國轟炸伊拉克等等。戰爭!戰爭!你給我們孩子帶來的是失去親人的痛苦。這罪惡的戰爭不僅給孩子們帶來痛苦,還給那些打仗的戰士帶來痛苦,因為他們在執行維護和平的行動中壯烈犧牲,不過你們的死是光榮的,相信,如果用你們寶貴的生命換來世界的和平,你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說一聲:值得!你們死的光榮,你們是為和平倒下的,倒在了維護世界和平的聖壇上。而你們最大的願望也是和平!和平!在此,我一定為你們送上一束最美的“和平之花”,因為你們是我們心目中的好榜樣,光榮的戰士。

  今天,我們中國的孩子雖說生活在和平的環境中,不知戰爭的硝煙和罪惡的子彈對於那些正在打仗地區的人們有多麼嚴重的後果,為了制止戰爭,我們一定要熱愛和平,勇敢地用自己的生命保衛和平。

  為了有災難的人們不再失去親人,我們要一致行動起來,保護“和平之花”。讓我們為戰爭敲響喪鐘,讓明天的世界有“和平之花”永遠陪伴!

戰爭!和平!聽起來這詞的距離非常近,只要大家互相謙讓一些,這個世界的人們就不會家破人亡,為什麼有的國家可以做到,而有的卻不行?

  我們應該共同手拉手行動起來,讓“和平之花”永遠陪伴在我們身邊!

  指導教師:程琦

您正在瀏覽: 讓“和平之花”陪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和平之花”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