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高大的棕櫚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大的棕櫚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學校3號樓前的大花壇里,栽着五棵高大的棕櫚樹。

  遠看棕櫚樹,就像一把撐開的傘,遮擋着花壇。近看棕櫚樹,它的主幹粗壯粗壯的,它的樹皮顏色是棕色,也跟它的名字相吻合。用手摸上去,毛毛糙糙。一看才知道,原來它主幹上長了許多棕毛,像鬍鬚一樣,一根一根地把整個樹榦包了起來。

  棕櫚樹的葉子是綠色的。一片一片的,層層疊疊,中間還有許多分開的小葉子,像一把大扇子。它沒有樹枝,只有一根細細的葉柄,柄連着樹。一年四季,它的葉子都是綠色,密密麻麻。

  棕櫚樹的生命力十分頑強,稱得上是經濟樹種中的老壽星,壽長百歲並不稀罕。每當秋冬時節,別的樹葉都發黃凋零,而它卻依然披着一身密集油亮得綠葉,終年不敗,始終透着生機,透着活潑。

  棕櫚樹是很平凡的一種樹,讚美它的人不多,但它依然頑強得生存着,並與松柏為伍,為美化大自然默默奉獻着。這就是棕櫚樹。

  八一街小學四年級:王柏楊

  指導老師:黃莉

您正在瀏覽: 高大的棕櫚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大的棕櫚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