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慚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慚愧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求求您了,帶我去會理玩吧!”我又在求媽媽了,“我求求您了,帶我去吧。”我就這樣左求右求,媽媽終於答應了。我高興得跳了起來,差一點把天花板“頂”破了。 

  收好東西我們就出發了,一路上我們看見了小溪在歡快的奔跑;麥子正隨風起舞,一會兒向左倒,一會兒向右倒,一會兒點頭,一會兒轉圈……柳樹姑娘也在河邊梳理着自己的長頭髮……從會東到會理的路上還有很多美麗的景色,說也說不完,寫也寫不盡! 

  到了會理,吃過中午飯,我們就去逛街。在街上我和弟弟覺得很口渴,就各自買了一根雪糕,我把包裝袋隨手一扔。風一吹,包裝袋就“飛”過來,在我衣服上印了一個“到此一游”的“印章”。一個大約50-60歲的老奶奶連忙說:“小姑娘,真對不起,剛才我沒有按好垃圾,所以就飄過來把你的衣服弄髒了。”我一聽,臉刷的一下紅到了耳根,臉上感到火辣辣的,恨不得馬上挖個地洞鑽進去! 

  今天我可真後悔啊!老奶奶還反過來跟我道歉。老奶奶,應該說對不起的是我呀!

您正在瀏覽: 慚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慚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