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慚愧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慚愧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臉馬上紅到了脖子根。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大地都被凍得硬梆梆的了。該做早操了,我不想去,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忽然,我想起前幾天老師同意肚子疼的辛桃不去做操,便裝起病來。我雙手捂住肚子,腦袋垂得低低的,作出生病的樣子。正好班主任過來收練習卷,看到我這副模樣,關切地問:“怎麼了?不舒服嗎?”我點點頭,老師又說:“那你別去做操了,在教室里好好休息吧!”聽老師這麼一說,我心裡的石頭總算是落了地。

  上第二節語文課時,老師講得非常生動,我又是個愛發言的人,竟忍不住舉起手來。當我正確回答了老師的問題后,老師對同學們說:“你們看楊鑫同學,生病了還這麼積極回答問題,你們應該多向她學習。”雖然老師這是在表揚我,但這話卻讓我覺得渾身不自在。

  放學了,該我做值日。老師卻對我說:“楊鑫,你不是生病了嗎?快回家休息吧!值日讓其他同學做就好了。”“老師,我……”還沒等我說完,老師就說“好了,快回家吧!”面對老師的關心,我的心裡就像是打翻了五味瓶似的,很不是滋味。

  這件事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中,每當想起它,我都會慚愧的不得了。我以後再也不幹這種事了。

  石灘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楊鑫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慚愧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慚愧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