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是慚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是慚愧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哈”……老師家裡傳來一陣陣笑聲,怎麼這麼熱鬧?原來是在進行一場特別的比賽啊! 

  宋老師先問:你們對班上的同學了解嗎?了解,太了解。高宇靈還自誇“當然了解”他們的愛好,喜歡穿的衣裳……我都知道。宋老師看了看他說那好,我來舉行一次寫名字的比賽,看誰在規定的十分鐘內把本班的人名寫得多,錯誤少,誰就是冠軍。 

  “預備開始”,話音剛落,大家就瘋狂地寫着。“高宇靈、魯佳欣、張宇軒、楊媚……”我抬頭張望只見旁邊的李勇急得抓耳撓腮,不住地唉聲嘆氣,其餘的都在拚命的寫,我忙低頭,可胸有成竹的我才寫了三十幾個就記不住了,我絞盡腦汁只聽見宋老師不停地倒計時,五分鐘、二分鐘、一分鐘,時間到。我在最後一刻,把自己的名字也寫上了,心想……。 

  宋老師收上本子批改,首先改李宗凌,我們全圍上去,把“陳瑞”寫成“陳端”大家哄堂大笑,李宗凌了笑了,但確是苦笑,宋老師說:假如讓陳瑞看見了,他不罵你才怪呢”! 

  高宇靈更是誇張,他把“賀莎”改寫成了“賀沙”宋老師笑着說:如果把“賀”寫成“河”那不就成了“河沙”了嗎?老師這麼一說大家更是笑成一團,有的……有的……還有的……李勇垂頭喪氣地一聲不吭,因為他……。 

  遊戲結束了,等我們慢慢鬧夠了,宋老師才語重心長地對我們說“珍惜擁有的一切,除了自己還應該多放進親人、同學、朋友……那你的生活才會增添更多的快樂……”。老師的心中的話伴着習習微風飄入耳中,飄進我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真是慚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是慚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