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慚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慚愧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件事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那就是慚愧。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我和幾個同學約好去排練節目,走之前跟媽媽說好了,在同學家吃了午飯就回家。

  吃了午餐后,有幾個同學回家了,另外幾個同學叫我去看跳舞,看看時間還早,我就和她們一起去了。下午我們幾個玩得真開心,玩着玩着,就忘記了時間。直到大鐘敲響了,我一看,四點了,糟糕!於是我狂奔到車站,搭車回家。剛進院子門,便聽到鄰居方老師說:“靳李宸,你媽媽在到處找你呢。”我一聽,心猛地一振,頓時,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流遍了我的全身,我獃獃地站在院子里,直到媽媽回來。

  媽媽急匆匆地趕回來了,她沒有批評我,只是告訴了我她找我的經過。原來,午飯後媽媽見我還沒有回家,就開始打電話,找到了所有和我一起排節目同學家的電話,有的同學告訴媽媽,吃完中飯我們就分手回家了,媽媽着急了,連忙打車出去找我,接到方老師的電話時,心裡一塊石頭才落了地。講着講着,媽媽的聲音哽咽了,看着媽媽掛着淚花的臉,我對自己說:慚愧呀!慚愧!

  雖然第二天,媽媽對我小小懲罰了一下,但我不怨恨媽媽,因為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做人應該誠實守信。

您正在瀏覽: 慚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慚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