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楊健平,是一個活潑開朗、愛幻想未來的魅力少年。

  在學校里,我的成績不錯,比較擅長語文和數學。當然在其他方面也非常注重培養自己,立志成為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有時我會坐在書桌前或者躺在床上,任憑思維飛躍,想些稀奇古怪的事情。一會兒幻想去希臘雅典的國家考古博物館看看珍貴的黃金雙耳瓶,一會兒幻想取法國雅典參加鑽石拍賣會。

  我還很愛看書,在家裡,我是出了名的“書獃子”,連上廁所也不忘捎一本書,像校園流行小說,科幻小說,我都喜歡看,我覺得看書是一種享受,是一件快樂的事。

  除了學習外,我的藝術水平也很好,特別是繪畫。因為我的舅舅是北京大學傑出的畫家,而我就是他的得意之徒。此外,我在班裡與張兆坤、李正旗和張廣存並稱“四大天王”。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知識可以改變命運。”是“小書迷”徐雅倫說的。當我在小山屋網站上讀到這句話時,認為這正好應對了我的內心。書是我每天的必需品,知識是人類生存下去必不可少的東西!我會永遠永遠愛讀書,愛知識!

  前省庄小學五年級:楊健平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