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短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短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短跑 標籤:短跑作文

  陽光燦爛,歌聲嘹亮。校運動會各項目正在緊張而激烈地進行着。六十米跑步比賽馬上就要進行了。

  跑道上一群生龍活虎的小運動員們個個精神抖擻地在做準備動作。他們一會兒壓壓腿,彈跳幾下;一會兒伸伸手,彎彎腰,雄赳赳,氣昂昂的。

  裁判員舉起信號槍高喊:“各就各位——預備——”,砰!一聲槍響,只見小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似的一直向前衝去。“加油!加油!”的喊聲此起彼伏,一陣高過一陣。

  跑在最前面的是我們班的王洪格同學,她越跑越快,像一頭矯健的小鹿,迅速地向前衝去。離終點越來越近了,只見她拼着全身力氣,向終點猛地一衝。“好啊!王洪格第一!”我們班的同學都情不自禁的歡呼起來。

  六年級:蔡心雨

您正在瀏覽: 短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短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