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桷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桷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黃桷樹 標籤:黃桷樹作文

啊,怪不得在那樹上能看得見小鳥的影子,聽得見小鳥的歌聲呢! 

  黃桷樹的“腰”並不粗,一個小朋友就可以用手圍滿。她的皮膚也並不粗糙,但有皺紋。她不喜歡白臉兒,但喜歡濃妝,總把自己的臉用塵土抹得跟黑煤炭似的。也許流行吧,所有的樹都是這樣。 

  風,輕輕地吹着黃桷樹。黃桷樹,搖晃着她那細長的手臂。她的綠衣,慢慢地隨風飄動。她那手臂上,載着些“小精靈”。“小精靈”唱着美妙的歌聲,給黃桷樹增添了許多生機。 

  黃桷樹的綠衣上布滿了白里透黃的小花兒--黃桷蘭。她是那麼惹人喜愛,彷彿一位優雅的少女。空氣里,瀰漫著黃桷樹的芳香。看見她的人不管有多忙,都會停下步伐,一遍又一遍地聞着...... 

  我常把黃桷蘭採下,製成手鐲、項鏈。這時,就會看見可愛的花蕊。橙色花蕊的頭上戴着些小黃球,也許是花粉吧。連小螞蟻都喜歡她,在裡面爬來爬去,可能是因為花太香、太美了吧! 

  黃桷樹,我喜歡她。她的花可以給人們帶來芳香;枝葉可以給鳥兒停腳;小朋友還可以在樹下嬉戲......黃桷樹,可以說全身都是寶啊! 

  黃桷樹--綠色精靈!

您正在瀏覽: 黃桷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桷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