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護地球,從點滴做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地球,從點滴做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周圍的環境和我們的關係非常密切,就像魚和水一樣。如今,隨着經濟的飛速猛漲,環境變得越來越差。

  最近在我們身邊上演了地震,洪水,乾旱和泥石流……等一系列的悲劇,這都是因為人類不愛護大自然,所得到的報復。

  據資料統計,我國是乾旱缺水的國家。但我們身邊的人卻不珍惜水資源,不節約用水。有一次,我去水房洗餐具的時候,看見有兩個一年級的女孩子,把水龍頭擰開,水“嘩——嘩——”地流,然後,兩個人拍打着水,你拍拍,我拍拍,把水濺到衣服上,濺到地上,我立馬把水龍頭關掉,然後,跑到她們身邊,說:“小朋友,你們知道,你們這樣浪費水,地球媽媽可是會傷心的哦,現在的中國是一個乾旱缺水嚴重的國家,你們在這玩水,倒不如把這些水送到缺水的城市。”

  我想人類之所以浪費水,是因為人類環保的意識還很淡薄,所以我提出如下建議。

  1、可以在網上寫一些倡議書,建議人們保護環境。

  2、可以在社區貼一些地球被污染后的圖片,使廣大市民增強環境意識。

  3、在學校舉行以環保為主題的班會,讓孩子從小就增強環保意識。

  4、還可以給市長寫一封信,讓他在每一個工廠都建一個可以吸走煙的機器,凈化空氣。

  是地球媽媽給了我們如此美麗的環境,讓我們把地球媽媽裝飾得更楚楚動人吧。

  指導教師:孔繁岐

您正在瀏覽: 愛護地球,從點滴做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地球,從點滴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