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八年級的新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年級的新生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七年級的學習階段已經過去了。

  經過了兩個月的暑假生活后,我又回到了可愛而又美麗的校園。

  走近校園,看到放暑假之前的新教學樓已經蓋好,而且還非常漂亮;看到操場上的小草長得非常茂盛;看到校園裡又增加了許多陌生的弟弟妹妹的身影。隨着學生人數的增加,班級也開始增加。七年級由原來的12個班增加到18個班,八年級由原來的12個班增加到了16個班。至於九年級,他們在新的教學樓上。

  八年級,一個新的開始,也是一個新的起點。

  每個人都是一張張一塵不染的嶄新的白紙。上面畫什麼樣的圖畫,由你自己來決定。如果你的圖畫美麗而且又優雅,那就是表示你在這個學期里表現的非常優秀;如果你的圖畫的顏色不是很豐富,也不是很美麗,那就表示你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還需要加倍努力;如果你的圖畫上只有一種顏色——黑色,那麼就表示你在這學期里的表現令其他人不滿意。

  升入八年級,又增加了一門新的課程——物理。

  我原以為物理這門學科很難學,難懂,所以對物理這門課不是很有信心。但是,經過物理的第一節課開始,發現物理是一門很有趣又有用的一門科目。可能是老師講的有趣,也可能是做的實驗有趣,使我不再對物理沒有信心,而是信心倍增。

  在學校,不僅能交朋友,認識更多的同學和老師,而且還能在課堂中學到知識,體驗在學習中的樂趣。

  所以我喜歡學校里的生活。

  楊業中學初二:倪呈博

您正在瀏覽: 八年級的新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年級的新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