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送走了溫柔的春天,告別了熱情的夏天,又迎來了成熟的秋天。 

  秋天輕輕一吹,吹開了石榴的肚皮,?{子急了,以為秋天把它給忘了,不過秋天可還沒把它忘了,秋天給他穿上了一件黃色的毛衣。 

秋天給樹葉穿上了黃色的外衣,她輕輕一吹,樹葉輕輕落下,,就像是下了一場金色的雨。 

  秋天還是一個魔術師,她一會兒把雲兒變成草原上奔跑的駿馬,一會兒又把雲兒變成在草地上吃草的綿羊······ 

  秋天來到了我們的校園,秋天輕輕一吹樹葉發出了“沙沙”的聲音,還有幾片葉子,悄然地飄落了下來,回歸了大地母親那溫暖的懷抱中。 

  秋天吹藍了天空,吹白了天上的雲兒。操場上喊聲不斷,原來是同學們在做操呢,秋天慢慢地走了過去,發現同學們都有點熱了,於是秋風輕輕一吹,吹過去了涼爽的風,送給了孩子們一陣陣清涼的風。 

  菊花開了,顏色各種各樣。白色的,白的像玉一般,白的像月光一般,上面沒有一絲皺紋。紅色的,紅的如火一般,紅的如初升的太陽一般,向人展示着它那獨特的美,粉色的······ 

  一群女生在菊花的周圍追逐玩耍,像一群蜜蜂一樣,一個女生把自己的頭深深地埋在了菊花里,她深吸一口氣,醉了,醉了,醉在這迷人的秋天裡,醉在這秋天的校園裡。 

  我愛美麗的秋天,更愛秋天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