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中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中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逢佳節倍思親”誰都希望在中秋佳節能夠全家團聚,但是又不能家家如願。就像我家,爸爸因為忙於工作,今年又不能回來和我們一起過中秋了。

  吃過晚飯後,我和媽媽,爺爺,奶奶一起到陽台上一邊賞月,一邊吃月餅,吃着香甜的月餅,讓我特別思念遠在北京的爸爸。抬頭仰望天空,看着光芒四射的圓月,加深了我的思念憂愁,我真的好想念我的老爸,圓月好像看懂了我的心思,突然,皎潔的月光,像水似的瀉向大地,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碎銀,也照亮了整個世界。但不知為什麼,今天晚上的星星卻特別少,難道星星也回家團圓去了嗎?媽媽笑着說:“因為今天晚上有點多雲。”我回答道,那是不是星星躲進了雲姐姐的懷抱呢?媽媽摸着我的頭說:“兒子,你真有想象力。”就這樣我靠在媽媽的肩膀上,聽着媽媽給我講着關於月亮的故事。不知不覺就到了十點,我依依不捨的和媽媽離開陽台,進屋休息,因為明天還得上學。

  啊!今天我過了一個快樂的中秋節。

  南通市如東縣掘港小學三年級:陳飛洋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中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中秋 暫無評論